雖然我很想豪氣干雲的說:「憑我的聰明才智,只要我肯認真就能再任何科目上拿到好成績!」但實情是:天賦這種東西真的無法忽視。
早在4年前,我還是青澀呆頭、終日無所事事、連一周一Jump的習慣都還沒建立的國中時期,我就朦朦朧朧得意識到,在「理化」這門學科裡,有某一部分是我不論付出多少努力都無法使其與我的腦神經接上線。到了青春洋溢、墮落叛逆、每堂數學課都是閱讀賞析課的高一歲月,我徹底了解當初那個與我完美脫軌的世界叫作「物理」。
物理,包含被世人推崇、自誇將巨人踩在腳底下但其實只是欺負迦地略這個駝背老兄的牛頓,那寫出E=MC^2 的天才、其白色爆炸頭的形象早已被好萊塢塑造成科學家之刻板印象的愛因斯坦,以及提起他的尊名就會讓人詫異萬分地反問"What !?"的瓦特(Watt),再加上致力研究那不管是在眾人世界還是兩人世界都越小越好的電燈泡阻力的歐姆.....等等。這些東西,中文統稱「物理」,換成英文就叫作"PHYSICS"。
有時候我真的無法了解我腦袋的運作方式(正如同我無法理解這個世界的先烈的一樣),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想去挑戰我連中文都看得一知半解的東西?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說我課本看不懂──基本上,我現在除了歷史課本太過詳細而無法下嚥之外,其他科目都還能吸收──但重頭戲是考試。
回想過往不得不學物理的無奈時光,我光是中文題目就可以讓我失去頭緒,更何況是有點看不懂的英文?
那宛如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到底是在考智力還是腦力?那根本就是是非題的簡答題還佔5分是想殺人還是砍人?
在考完試、聽完老師講解之後,我發現我的思路就跟能量轉換過程一樣,永遠都會減少一點,永遠無法完美,然後邏輯也跟著不小心走上旁門左道,直接將現實轉成RPG,還順手帶上Jump第一主角定律──打不扁、穿不透、從飛機上跳下來HP都少不了半滴的主角不滅定律。
現在我了解為什麼要有注生娘娘、土地公、海龍王,又為什麼要有雅典娜、謬斯、邱比特,連神仙都要分工合作,區區的小小凡人何苦執著十項全能?所以無法了解的事就交給能夠理解的人吧!!同時希望老師能理解我無法理解物理乃天性,高抬貴手給我一個C吧!!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47)

各位,先為我依然可以用中文打網誌歡呼三下!!
呀呼~呀呼~呀哈哈~~
這周絕對是我的電腦的大凶之日阿.....首先,在兩天前,我被特洛伊木馬程式給暗算了!!當時我正在跟SISI聊天,邊聊就邊有奇怪的三角形標誌出現在螢幕底下那個工具列還不停閃爍,點下去之後她說甚麼我的電腦很危險要下載某某程式,然後那個網站搞得一副煞有其事,還盜用"卡巴斯基"的標誌,我就笨笨的下了!!結果就中毒了!!
而且那個標誌還每隔20分鐘就捲土重來,還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48)

(標題引用《BLEACH》台版單行本第31集)
......最近,因為目前正在照顧我的Betty阿姨的父親過世了,他們舉家要回台灣奔喪,也就是說,會有一個星期左右,他們必須拜託親朋好友載我上下學.......這讓我覺得,
我真是個巨大的廢物!!再加上我不是不會開車,我已經有駕照了!!!可是我那親愛的
老媽拒絕幫我買保險,所以還是不行上路.......幹!!
你們能了解我的心情嗎??我已經退化成比我12歲時還不如了!!
這種感覺好像....好像....好像我是一個機掰的
嬌嬌女似的!!理所當然的嘟這嘴巴、張大的眼睛、一把鼻涕一把淚裝出可憐兮兮的模樣抓著男人的手臂大聲嚷嚷:「我不會啦!」這種不負責任、幼稚到極點的藉口,頤指氣使的叫別人替我做事的那種看了就想扁的賤人!!!
幹!!我這輩子還沒有像現在這樣討厭自己過!!!
結論是:到了美國,英文不見得變得多好,眼界沒變得多寬,膽識沒變多高,能力沒變多強,還退化成沒人攙扶就出不了門的娃兒!!
天阿阿~我現在好後悔來美國喔啊阿!!!我已經不會去做我有一天會變成服裝設計室的夢,也不會去想以後會成為某某小公司的BOSS,也告訴我自己不為擁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店,我現在只想我自己變得有能一點,連這種希望對我而言都是如此的遙不可及嗎?!
混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去你的我不管了,我要去賺錢!!成績就放給她爛吧!!
沒錯,期末考一點都不重要!!!就算全部拿A也代表不了甚麼!!!現階段只有錢能滿足我了!!!!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17)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0)
http://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591035&extra=page%3D7
小露真是面癱殺手XD不用點進來了!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

相信各位都知道,本人我是一個標準的夜貓子,其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我特別用功或者半夜是網路的優惠時段,我只是純粹的喜歡半夜安靜的感覺以及我在月掛高空時比較專心(←錯覺),也因為如此我養成了「只要明天沒有早上8點起床的動力,今天絕對不會在12點以前乖乖上床」的壞習慣;當然,這種情況在每天都沒事幹的暑假是特別明顯。
昨天「晚上」也不例外,雖然只是聽著我一整天都聽不完的433首歌發呆──恩,沒錯,STOP,幾天之內我的音樂庫藏就從441變成433,雖然電腦裡的每首歌都是我精挑細選的,但隨著時間推移他們還是會在敗給倦怠感而被我刪除,這就是我老是在找歌的原因──但我還是混到了凌晨1點,然後緩緩的去刷牙洗臉,花了半小時。
所以我躺上床的時間是1點半,對於已經頹靡一個月的我而言,1點半還算是早睡,所以我翻來覆去、滾到東又滾到西,在2點左右,周公悠悠來拜訪我的時候──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6)
配樂控出擊!
最後東窗事發,Aileen&Selby被迫分開去避風頭到Aileen上法庭,也就是結束電影的配樂....
The Bus Stop - BT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

呀阿阿阿阿!!!!!!
要命的光速12格總算填完了!!!!!!!!大家快跟我一起歡呼阿!!!!!
要看清楚的大圖(1000X600)的人請點這裡: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
我發現,我好像很容易迷上「配樂」這種東西。
(以下,都是死神動畫配樂~最好是有看過的人才進來.......這樣講就沒人會看這篇了吧= =|||)
(撥放器是不是在捲軸移動時會消失阿?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各位請本著勇氣跟毅力找出撥放紐...)
而且我驚恐的發現,我迷上的音樂好像都跟BLEACH有點關聯......之前是不小心發現了《BLEACH the best instrumental》,好奇之餘下載來了,聽了以下兩首:
life is like a boat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931)
我現在非常後悔我有很多集因為沒耐心而跳過片尾曲和片尾曲之後的聲優個惡搞,和在之後的死神圖鑑....
不過這等我整理完我的截圖之後再說,現在先看死神圖鑑和其他的聲優的惡搞,不過很可惜我只找得到英文版
[死神圖鑑]
六番隊1: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