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想做事
2. 早上賴床
3. 無預警的發呆
4. 整天想睡覺
5. 一直想喝下午茶+吃點心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
Suck!
I feel so depressed!!!
I don't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I want to stay in the bed for 2 hours as I did for 7 days during the break!!!
Usually, when I'm not in the good mood, I read manga(American way to Japan comic book; I think this is Japanese.) but there is no any new manga for me!! I don't want to study, don't want to go to class, and don't want to talk to anyone, I just want to lie on the bed and day dreaming, listen to music, watch movie, or fill out my background!!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
http://totorogo.dyndns.org/?p=436#more-436
請探路,外加鑑賞。
天阿~果然人最難改的是味覺!!雖然加州廣大的華人移民帶來了無數中國菜,拉麵、年糕、滷雞、燒臘樣樣不缺,但我總是覺得不好吃,不是太鹹就是太油,我好想念台灣食物啊~~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看來【"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之篇沒有講清楚文化學生的不滿點,不過我再怎麼說,也不會比他們現身說法要來得乾脆:
【紅5就是戰場】
【真的要讓座?】
【大家,開始善用你們的手機吧!!】
我之所以會對這種事情這麼心有戚戚焉,完全是因為:我本人去哪裡都坐公車阿!!(在台灣時)
我想有些人可能會質問:「這是你們臭蓋的吧?」也會有人不以為然的說:「哪有這麼誇張,你們一定誤會了!」在此我要跟有看這篇網誌的人說:「我覺對相信!!
就算這幾篇不是我同學寫的,我也相信!!這世界就是有這麼誇張!!!」
雖然我沒有遇到那麼機掰的老人,但我遇到不少一上車就拼命搶座位的老人!不過這種老人不只會跟年輕人搶座位,我還曾經看過:
一個健步如飛、衝撞力道絕對不亞於瀨那小兄弟的老阿嬤,一上車就衝入由無數年輕人組成的、宛如前鋒們相互較勁的壅擠之地,硬生生的搶下大家出於善意無視其存在的「空博愛座」;這樣還好,畢竟她是跟年輕人搶,但是在此同時,從後門上來一個腳步蹣跚、頭髮雪白、明顯比那位衝鋒阿嬤老的虛弱老人,也同樣以往那個空空的博愛座移動──衝鋒阿嬤有沒有看到?有!!!
她撇了那個虛弱老人一眼,然後,坐下!!!

給你們這,方便你們想像「衝鋒阿嬤」XD 不過請年輕20歲
「沉默」分很多種:幸福的沉默、尷尬的沉默、賭氣的沉默、不爽的沉默、無言的沉默、無聊的沉默。當時站在那個好比「龍椅」般珍貴博愛座旁邊年輕人們(包括我)散發出的氣息變化,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無聊的沉默」和「無言的沉默」之間的區別......說真的,我們愛莫能助。因為所有的「博愛座」都已經有滿臉皺紋的人入定,我們只能看著那位搖搖擺擺的虛弱老人在行駛中的公車走到更壅擠的後面尋找好心人......
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該不該讓座外加該讓給誰都是搭公車的人常遇到困擾,隨便舉例:手腕包著繃帶的年輕人該讓位給50歲的老人嗎?抱著小孩的瘦弱女人和老人哪個比較需要博愛座?孕婦跟老人,哪個比較容易跌倒又哪個跌倒比較危險?
所謂的「博愛座」到底是甚麼?「博愛」這兩個字是寫給年輕人看的還是寫給大家看的?如果我的中文還沒有忘記太多,「博愛」這兩個字應該是指「對萬事萬物懷有體貼之情近而為對方著想」,畫設「博愛座」應該是想喚醒「眾人」的同情心,難道那所謂的「眾人」裡難到不包括老人嗎?為什麼某些老人心中對年輕人一點點體貼之心都沒有??
社會上無數人自以為是的將老人與忍氣吞聲、楚楚可憐畫上等號,但事實上,真正忍氣吞聲、被人欺負的是無數的學生們!!夏屁引的那篇【正義的榮民老伯】和老大的經歷變是這種例子,在這種狀況下要我們對老人持有體貼之心你不覺得殘忍嗎?我們唯一的慰藉是諺語「媳婦熬成婆」、30年後我們也可以這樣大聲?難到公民教育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學生對大人/老人的服從度?還是說老人們不只一隻腳踏進了棺材,順便連腦袋裡的儲存公民教育的部分也一起丟進那個木箱?
年輕人/身強體壯者 該體貼、同情身體虛弱者,尤其當這些虛弱是由時間、疾病造成,這種事我同意,公車上把座位讓給身體不好的人這種是我也常做,可是,那些接受這些好意的人該以甚麼樣的心情看待這些善心人士?是其理所當然還是滿心感謝的說聲「謝謝」?
在要求別人體貼前,自己也該體貼別人吧?讓不讓座這種是身體允許時的善心舉動,要求別人讓座或強制別人讓座這種事,根本就是一種惡霸──別人的身體都不會累、免疫系統都不會失誤是吧??這樣子,乾脆規定學生都不能坐好了。博愛座變成老人座,再設博愛座給殘疾人士/孕婦/身體不舒服者,請頭好壯壯的學生不要霸佔這些坐位,反正年輕就是本錢、年輕就是精力無限,多站點多做點多累點是應該......凸!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
Oh, I do a stupid thing today, I forget my calculus note at home and I have test!!!!!!
In addition to that, one of my classes today is canceled, so I have almost 6 hours free time but can't study!!!!!!
How can I so stupid??????
------------------------------------------------------
My teacher encourage me to read a english Handbook. I did try today, but I fell asleep right away. No matter where I'm and Which language is, the grammar rules are bored me.
-----------------------------------------------------
Same time, my friend invited to her class because her teacher let them retake test. She said she is a good teacher and give her a lot extra practices to improve her english. But I think this is weird since I'd alread had a teacher and took 2 exams. I think really really impolite to changing teacher now......yet this is acceptable because it could be done after you talk to counselor and teacher, original and new.
So......How do you feel? STOP?
-----------------------------------------------------
Why time pass so slowly? I want spring break!!!!
I plan to do the image for my blog!! all members in DevilBats!! Recolor it with PS!!
.......but I feel that couldn't finish it even I have one week's break.......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

雖然晚了,但我還是想將此圖送給我文化的好友們。
戰場就是紅5!!
要是我也會幹爆,那些大人自己又多有公德心見老讓位?都嘛是學生在讓,但明明背包比較重是學生,那些公事包裡只塞幾張紙、提著輕巧可愛連A4紙都塞不進去的LV包包的壯年人士看到老人是在幹嘛?
A4都裝不下(吧?)的LV馬鞍包(我不知道確實尺寸,只憑印象。)
仗著自己穿著細高跟鞋、丈著自己工作一整天就巴著座位不讓,明明學生讀書的時間和你們工作的時間一樣長、回家還要繼續和書本奮戰到11pm,為什麼我們非得要讓位給泡湯養神、賞花除皺一整天的老人?夏屁說得對,不想擠不會避開上下學時間阿??還有那位脊椎開刀的媽媽,你有跟那些學生講你身體不好嗎?如果你沒講誰知道你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就真的看過一個包著繃帶的中年婦人對某個做在「非博愛座」的學生說,她出車禍腳受傷,對方立刻就讓位了!你真的有說你脊椎開過刀嗎?沒有吧?
那位無聊得好先生,你嘛幫幫忙,
藍綠的戰爭不打,打到我們平民老百姓身上幹嘛??雖然我從叔叔的車上聽廣播時覺得,咱們的選戰好像地下電台在打膏藥,但也不代表你可以悠悠閒閒的嗑瓜子看戲阿?你是國民黨的吧??民進黨這個對手不是那麼好贏的!!!再說打贏了選戰你還有通貨膨脹、油價狂飆、台幣一落千丈的戰爭要參與;搞完這些還有與中共這場宛如「兔搏獅子」的仗要注意,你怎麼有時間去管文化學生讓不讓座的議題?
還有我真的要
跟英文卯上了!!我的寫作老師非常客氣的推薦我一本英文的文法書,還客氣的說:「這不是一本你會想從頭看到尾的書,但是你可以弄清楚一些文法,例如不定詞....」(This is not the book that you want to read it from front to back, but you can have a clear idea of some mistakes like "to"...)
去你的"TO",去你的"THE"──
尤其是"THE",什麼時候要加根本沒個準!!!!! (這不是我說的,我老師也這樣說!!)
這是長期抗戰!!起碼四年、有可能五年的
中英對決!!!!
還有一場戰爭,是拜無名之賜,就是──
我與CSS的對決!!!為什麼要刪掉「新‧網誌設計小幫手」阿????那個東西可是無名的特色耶!!!這樣輕易的刪掉你不怕大家跳去相簿空間大得要死的痞客嗎??我原本是想搬家的,但是後來發現,去天空,我不只要對抗PADDING 和 MARGIN 常常被我搞混的CSS,還要對抗根本束手無策的
廣告!!!那個疑似陳冠希的男人請不要再出現在贊助商欄了好嗎?你不需要這樣提醒我們你有多帥多花多"勇健"了,我們有你的"玉"照就夠看了!!
然後想去痞客。廣告是少,但我的相簿也爆了......ES21、BLEACH、OP、GB(閃靈)、DG、KYO、GINTAMA、PIECE MAKER、吸血鬼騎士(嘖...本來想全用英文的...)的原尺寸彩圖灌爆了那130MB的空間.....(雖然有些還是不小心縮到了..)
所以還是用無名吧......現在這個情況是,不管我去哪裡,都得直接修改CSS。沒有幫手、沒有好用的小程式、沒有體貼的提示(例如:表格半透明要怎麼寫),不管怎樣都得回歸條列式的有字天書──那麼,在哪都沒差嘛~~
不過我最近忽然覺得六字色碼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總之,
開戰了!!!!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9)

開學將近一個月了,各科也考了一、兩次試,不過成績不怎麼理想。
英文閱讀得了個B+,勉強可以;英文作文成績還沒公佈,倒是某篇作業被要求重寫;心理學(psychology)成績 21/33;微積分最靠夭,兩次考試一次B一次C,都沒閃光。
唉~怎麼辦?要把 電腦漫畫網誌同人圖+文 戒掉?我不想阿阿....
我看......以後要徹底執行「沒寫完功課沒電腦」「星期五墮落其他天向上」的條文好了(有可能嗎?)....恩....加個「假日可以聽音樂寫功課」「周休二日可以看一部電影(如果有得看的話)」「連續假日可以玩PS+把幻想具體化」好了,這樣應該有實踐的可能......我老娘給我不能合起來的立鏡真是要命,看到就手賤......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31)
Wolf = proverty
I work hard to keep the wolf away from the door. = I work hard to earn my living, or I work hard to let myself out of proverty.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弄"瓦"之喜──是這樣喔?!
http://blog.xuite.net/mei_bmw/page/15894051
12星作人氣魅力──@.@"好準,起碼水瓶座是這樣!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
不過他可能盜用了你的創意。
----------------------------------------------------------
夏屁屁、大芃應該知道這件事吧?畢竟是九把刀迷.....不過我是今天我在學校太無聊,看了【新‧熊貓森林──史上最大的戰爭,史上最小的戰爭】這篇才知道這消息的,真囧......
sst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7)